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薄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餐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仁武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沙發茶幾組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子母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阿蓮,我的阿蓮, 10年的依戀,永久的回憶 那是一個夕陽映襯的黃昏 你輕盈的步履帶著天使一樣的微笑和我擦身而過 世間的美麗有千種萬種,而我卻獨愛你那一種 從此,我悄無聲息地把你依戀,而你卻未曾察覺   那時,我初二,你也初二 青蘋果的季節里有了懵懂的青春和懵懂的我 懵懂的只要能看到你,就仿佛擁有了全世界   阿蓮,我的阿蓮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相遇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跡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深刻的感動   言語已經無法解釋我對你的情愫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云彩   你就是我心中最艷麗的花朵   那些年,我偶遇你,會害羞的低下頭 那些年,我不敢開口和你說話 那些年,我盡一切可能想引起你的關注 那些年,我想告訴你我的愛又害怕失去你的情 那些年,我坐在你的后面,那是我最幸福的半年 那些年,我真的把你想成了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黑夜里,思念你是一件充實又幸福的事 夢鄉里,夢到你是一種美麗的欺騙 寒冬里,你給了我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熱情,秋天的充實   8年前,我們初中畢業,一起考上了最好的高中 有人為我驕傲,有人為我歡呼 而我最想要的只是你的微微一笑,淡淡一言 你不知道,我的優秀其實是你的功勞 我的驕傲感動于你的優秀,你的美麗,你的智慧 是你,給了我青春的激情,是你,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沒想到那一剎那的感動成為了生命的發動機   畢業那年,情人節的那一天 我告白了,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告白我的心 可是,可是,或許,或許 你從未收到過這樣的一封告白的信 不過它卻始終存在著,盡管你不曾看到里面的文字   那一天,同學聚會,我和你干了人生的第一杯酒 很甜蜜也很滋潤,啤酒度數很低,卻足以令我陶醉到忘乎所以 最后的最后,我居然錯過了那段告白 不過,后來,我還是把那塵封的文字寄出 只寫了你的名字,而不曾問到你的地址 它,可能一直還在像一個漂流瓶一樣漂流著 或許,遺憾也是一種美麗 或許,沒有說出的愛是一種更美麗的思念   7年前,那年你高中,我也高中 能和你同一所高中奮斗讓我很知足 那是一種簡單而又單純的幸福 那三年,我們一起為各自的大學夢而努力   5年前,那年你上大學,我也上大學 …… 2年前,那年你工作,我也工作 …… 還有很多的訴說……   或許,我是說或許, 我對你而言,從來都是輕于鴻毛 而你對我而言從來都是重于泰山 因為你不曾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和我對你的愛戀   阿蓮,我的阿蓮 如果那天我向你告白了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你會接受我卑微的愛戀嗎 如果…… 你會……   哦,阿蓮,我的阿蓮 你不曾知道過我的心,感受我的情,接受我的愛 而我也只是一直默默的把你依戀   以此文紀念已經逝去的青春歲月和曾經的愛,并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成功,每個人都想成功,至少在有生之年,也要來個功成名就,出人頭地什么的。 而失敗,對于每個人來說,感覺一旦失敗了,就會覺得離成功好遠。 在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能有幾個,再說了,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必然的,也有很多的因素形成的。 成功有的時候就像是曇花一現,就是一時的。而失敗的時候,往往就會內心的失落,對人生失去信心。 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時候,就像那些星光燦爛的明星一樣,再光鮮的一面背后,也有不為人知的灰暗。 的確,失敗是成功的之母,再失敗的人生,也有成功的時候。 可是人生不是你想成功就可以成功的,也不是失敗了,永遠就是失敗的了。 真正的成功是什么呢?可能在上事業上,步步高升,左右逢源,在生活上,家庭美滿。其實這些只是表面的東西,真正的成功,來自內心。 因為人與人之間喜歡比較,所以外人的成功總是作為自己的對像。可是人比人必竟是要氣死人的。總是說,心態要好,心態好了,事情就好辦了。 可能因為失敗多了,人們就會感覺自卑了,而且人嘛,總是要面子的,所以也會出現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現像。就像和尚為了面子的事情,喜歡說大話,說誑語。 成功和失敗,一時是存在的,沒有失敗也不會成功。而成功也是一時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又回到了平凡。 成功是好事,失敗但未必是壞事。 如何去看待成功與失敗也是我們要學習的態度。不要把成功的看得太重,就像是名和利,也不要把失敗看得太輕,失敗也是一時的。 生活本來就沒有彩排,所以不要去理會。雖然我們很看重別人怎么看我們。可是現實生活中,他們并不是很了解你的生活情況。所以他們的話,也不要去在意,可是不在意也不行,至少他們也會讓你進步的。 成功與失敗,就在一念之間,如果你的心中是成功的心,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的內心一直失敗的想法,可能你的一生真的會很失敗。 如何看待你的人生是失敗或者成功,在于你的心。 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太驕傲你的成功。 說白了,一切在于你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宣布分手的文案 一、你只看到了我后來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二、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三、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好的,壞的,簡單的,困難的,無論發生什么樣的事情,我們總是要花心思去面對的。 四、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五、人生還有什么意義呢,人說走就走了,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高官厚祿,終會成為過眼云煙,每個人都是世間的過客。 六、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七、屬于你的,兜兜轉轉她還會回來,不屬于你的你就讓時間帶走吧,從現在開始,好好吃飯按時睡覺熱愛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 八、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九、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一、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二、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四、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經歷著流浪者的快樂、誘惑和探險意志。旅行必須流浪式,否則便不成其為旅行。 十五、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后來你沒死,年輕替你抵了命。 十六、再貴的東西除以都會變得很便宜;再小的努力乘以都會變得很偉大。 十七、往后的日子,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十八、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九、哭泣比發怒好,因為怒火會傷害別人,但眼淚是靜靜地淌過靈魂,洗滌心靈。 二十、年齡大了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分手后讓人心碎的愛情文案 一、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 二、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三、每個人都需有前進一寸的勇氣,更應有后退一尺的從容。 四、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五、身邊沒撕破臉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惡心。 六、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七、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八、生活有的時候很瘋狂,我們總是會追逐那些無法擁有的,而放棄了那些我們最需要的。 九、跳樓的請排隊自覺取號,炒股排左邊賭球排右邊,既炒股又賭球的請走VIP通道。 十、未來是說不清的,生活是道不盡的,人生是需要悟得,生命是需要愛的。 十一、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十二、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只有在勇敢面對時,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多堅強。 十三、多一份思念,少一份眼淚,少一份夢,多一份等待,是孤獨的執著,是人海的謊言,一半是無情的記憶,一半是不得不舍的經歷。 十四、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五、人生如戲,什么角色演是什么戲;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十六、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七、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八、據說,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與不喝牛奶比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比如說,今天又多花好幾塊錢。 十九、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二十、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透頂的文案 一、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二、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三、眼里藏著一個人,心中藏著一個情,夢散了,人懂了,錯過的繁華,凋零的世界,總是那么明白,總是那么孤獨,錯過的錯過,燒傷一世的溫柔。 四、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五、你給了我背叛,還指望我給你諒解,做了狗就別指望我還把你當人看。 六、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七、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八、生活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九、如果你的祈禱沒有回應,你可以生氣,但是學會接受自己無法控制的結果,那樣更明智。 十、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就會知道,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十一、風很冷,雨很涼,此刻的我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在街角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初見你的地方。 十二、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十三、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十四、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十五、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十六、你其實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不甘心曾堅持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你其實是舍不得這樣放棄他。 十七、人生總要經歷很多,有些人無法羽化成銘記,有些事無法沉淀為回憶。 十八、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九、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咽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 二十、難過的時候努力抬頭看看天空,天空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新北永和軟裝潢傢俱行評比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左營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t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