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賣場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獨立筒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傢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相識 他,畢業于名牌大學,人老實有才華,工作非常努力。但是這樣的他卻因為全身心投入工作而無暇顧及剛畢業就領了結婚證的妻子,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淡,矛盾也越來越多,最終妻子選擇和他離婚。今年他28歲,已經做到一家企業的部門經理,但是他工作之余卻倍感孤獨。 她,今年剛畢業,溫柔善良的她在面試工作的那天遇見了身為面試官的他。面對他犀利又專業的問題,她對答如流。也就是這樣,她對他第一印象竟是敬畏。她順利進入了他所在的公司,在他的部門當一名小職員。 二、相知 作為新職員,積極的她每天都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但是她發現經理他總是宿睡在辦公室。基于好奇,她向同事打聽這是怎么一回事,便知道他已經離婚的事情。她很驚訝,心里頓時生起一股同情。她終于明白他這么年輕就當上經理的緣由,但仍想不通他為什么為了工作而忽略家庭。直到有一次公司聚會,大家散了之后,她送喝多了的他回家時,聽到他迷迷糊糊在呢喃著:我以為我這么辛苦的工作,老婆會更愛我,沒想到到最后得不償失,我有了事業卻失去了她。可是,你知道嗎,我這么努力賺錢只是想給她更好的生活……她看著眼前這個男人,頓時心里倍感心酸。淚水從他的眼角滑落的時候,她輕輕的撫摸了他的頭發,把他的頭抱進了懷里。 第二天,她早早就來到了公司,她把帶來的被子放在了他的辦公室內,并附帶了一張紙條:天氣慢慢轉涼,晚上睡覺記得蓋好被子,身體要緊。其實,她想勸他回家睡的,她相信家里肯定比公司睡起舒服些,可是她明白,他肯定是不想一個人回到冷冰冰的家里。與其說是家,不如說只是空房子,所以他寧愿選擇在公司加班,索性就在公司睡下了。 三、相愛 愛情總是不輕易間就來了,不經意間的動心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她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開始在乎它的衣食起居,開始跟隨他的喜怒哀樂。她每天早上為他準備早餐和牛奶,為他整理辦公室,時不時給他發去問候關心。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很快的,他們便走在了一起。他覺得她是真心對自己的,吸取上次婚姻的失敗,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四、考驗 交往半年下來,他們開始談婚論嫁。他的父母對她很滿意,可是她的父母卻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盡管他有車有房,盡管他對她呵護備至,但是仍受到他父母的排擠,只因為他曾經離過婚。他想,她真心待我,對我無微不至,我定不能負她,何況自己也很喜歡她。在經歷過一次次的登門拜訪之后,他慢慢開始氣餒。朋友勉勵他既然珍惜這份感情,那就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鼓起勁好好加油! 他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軟磨硬泡,開始送各種禮品,小家電、補品、衣物都送了一大堆了,可是她的父母仍不為所動。朋友幫他分析,幫他出謀劃策,他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樣有了希望。他知道她的家庭境況好,所有物質上的需求都無法滿足父母希望兒女幸福快樂、不委屈不卑微的愿望。了然于心之后,他開始行動了。 他從她那里得知她父母在主城區為她新購置了一套房,目前還未裝修。他想,我可以把房子裝修好,把她父母從區縣接過來住,這樣她隨時都可以去看望父母。他有一個想法,要讓她父母住的舒適安心、輕松自在,裝修不一定要豪華,但一定要舒適智能。他從上司那里打聽到一家舒適家居公司,去它的網站上看了看,所有他需要的系統都有。他選擇安裝了制冷效果好的中央空調、有益身體健康的地暖,還特別要求裝除甲醛和除塵的新風設備以及全屋凈水系統。花了血本,只為抱的佳人歸。不過,他也真心希望二老能夠安享天倫之樂,有一個理想家。 五、婚嫁 經過為期半個月的裝修,他領著她去看了新房,看到她臉上綻放的笑容,他由衷的高興。她迫不及待的將父母接進了主城,在看到新房之后,感受到他對于自己的生活想的那么周到,他們相信他也會對自己的女兒照顧周全的。于是,她的父母同意了他們的婚事。婚禮舉行的那一天,她的父親高興地說道:我知道我們一直是女兒放不下的牽掛,現在好了,我們住的近,特別是女婿為我們構建了一個那么好的居住環境,看到她幸福、有這么好的另一半,我們也就放心了。 有些事情,莫等錯過了才追悔莫及,特別是對于愛情、對于家庭,當然,包括父母雙親。

我有一個筆袋,這是媽媽在我二年級時給我買的,雖然早已缺邊少角,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灰色是這個筆袋的主色,典雅莊重。青銅色只是在灰色上面做了一些點綴和包邊,這使原本淡雅的筆袋平添了一絲亮麗,讓人一見傾心。 我的筆袋是一個長方體,它長21厘米,寬9厘米,高4.5厘米。長和一根筷子的長度差不多。和其他的筆袋相比,算是一個“小瘦子”了,可別小看它哦!雖然裝滿文具后略顯豐滿,可它一次可以裝20-30支筆,可謂筆袋界的“高富帥”。 筆袋外側的兩邊,各有一個加層。右邊的加層上有個NBA的圖案,圖案的左邊,是喬丹的黃色肖像,為筆袋平添了一些運動的元素,讓熱愛運動的我更加愛不釋手了。右邊加層里面,有三個松緊帶,我們可以把常用的鉛筆、鋼筆放到這兒,既不會丟了,也不會在“大倉庫”里東翻西找。左邊的加層里,是膠帶、橡皮之類的小物品的家。 它的高性價比也是不容忽視的。除了可以在最小的空間裝最多的文具之外,質優價廉也使它的銷量穩居榜首,這可是售貨員阿姨根據統計表告訴我的,它的材質也值得一贊。它由新穎結實的牛津布做成,不易磨損。跟皮革筆袋相比,更容易清洗。和老式的鐵筆盒相比,高下更是一目了然。鐵筆盒一身寒氣,古板不說,噪聲也大,無論開合,都會影響到他人,稍一碰撞,表面就會坑坑洼洼,顏色也斑駁陸離,光鮮一時。而我的這種筆袋,是不會這樣嬌氣的,手感舒適不說,筆袋的拉鏈也順滑流暢,分貝低到靜音,質量也是頂呱呱,不會輕易壞掉。 看到這里,你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拿出你的零花錢把它買下來吧!不貴,不貴,才二十元哦!當然嘍,是在需要的前提下。不要以為我是浮夸的推銷員,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消費者。 >>>更多美文:隨筆

冠魔肆虐,普通人都蟄伏家中,清潔工卻三更半夜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惡疫虐神州,夜半人安靜。忽見黃衫獨立行,縹緲孤身影。 雞鳴才三更,酣睡無人醒。掃盡枯枝不愿停,但得街頭凈。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鳳山家具行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架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工廠直營高雄左營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ht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